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福利!外地乘客半年内持高铁票可半价游西安多景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12 06:40:56
[摘要]中秋节、国庆节已经临近,古城西安又将迎来旅游高峰期。9月10日上午,由西安市旅游局与西安北车站共同主办的西安“高铁+旅游”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北车站候车大厅内举行。

  中秋节、国庆节已经临近,古城西安又将迎来旅游高峰期。随着多条高铁线路的开通,今年两节来西安旅游的外地朋友可能会更多。

  9月10日上午,由西安市旅游局与西安北车站共同主办的西安“高铁+旅游”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北车站候车大厅内举行。

  作为我国四纵四横高铁网络重要组成部分的郑徐高铁的贯通,西安市通往东三省、胶东半岛、东南沿海的高铁通道顺利打通。为进一步推动东西部旅游合作,促进西沪高铁沿线客源市场,西安市旅游局联合西安市各主要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等四十余家旅游单位推出了为期近半年的“乘高铁半价游西安”活动,其中22家景区都可以半价畅游。

  “此次,西安市旅游局联合33家景区推出了针对不同高铁线路的景区门票优惠政策,优惠幅度也有所不同。例如,大唐芙蓉园、大明宫遗址公园、曲江寒窑景区、西安世博园等单位面向经西沪高铁抵达西安的旅游散客就推出了半价优惠政策。”西安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同时,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城墙景区、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等10家景区开设高铁专属窗口,让游客更加省时。”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017年3月15日。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田蕾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门票 西安城墙 西安旅游 半价优惠

上一篇:西安启动假期旅游联动机制 严查“黑导”“野导” 下一篇:卡在身上竟接到扣款短信 西安大学生1600元被转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