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卡在身上竟接到扣款短信 西安大学生1600元被转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12 06:41:46
[摘要]人在身边,卡在身上,突然手机上接到被扣款的短信,接着又来了两条,半小时内银行卡里消失了1600元。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人在身边,卡在身上,突然手机上接到被扣款的短信,接着又来了两条,半小时内银行卡里消失了1600元。

  小杨来自白水,今年报考了长安区郭杜十字附近的一所学校,10日上午办理入学手续时在学校办了一张手机卡,下午又在韦曲南街附近的一家农行营业厅办理了一张银行卡,卡里存入800元现金。

  小杨的叔叔武先生说,10日下午办完银行卡,他带着小杨返回自己家中,随后又通过手机银行给小杨转账1000元,这期间他一直和小杨在一起。“今天中午,孩子跑过来说手机上收到扣款短信,我就让他赶紧下楼去找银行。”武先生说,小杨去了银行之后,查询发现银行卡里只剩下200元,于是他也赶到银行,先是将剩余的200元取现,并希望银行方面能找出钱到底去了哪里,“结果说是通过第三方平台转走了,建议报警。”

  小杨手机上从昨日中午11时27分至11时35分共收到3条短信,分别有200元、100元、500元完成财付通深交易,余额为1000元。下午12时09分,一笔200元的现支交易之后余额为0。

  农行陕西省分行交易明细则显示,小杨10日共存入1800元,昨日财付通深产生交易4笔,合计1600元,最后一笔为800元,“这个800元我们没有收到短信提示。”

  昨日下午,农行西安长安区韦曲南街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银行卡办理完后交予顾客自主保管,但因为账户内资金系第三方平台转走,银行并无责任,只能协助处理,建议报警。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小杨 大学生 短信 韦曲南街 银行卡

上一篇:福利!外地乘客半年内持高铁票可半价游西安多景区 下一篇:长安通丢了不能挂失 说好的实名制啥时才能实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