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通丢了不能挂失 说好的实名制啥时才能实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12 06:46:4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20034_副本.jpg

  办理长安通卡时交了身份证信息,但拨打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的客服电话打算挂失、冻结并转移卡内余额时,却被告知无法实现。华商报去年报道后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称已开展实名卡试点,但今年记者在调查中发现问题依旧。

  当事人

  办理卡时交了身份证 卡丢了竟未实名?

  “当时在办理长安通时,出示了并提供了身份证,但现在卡丢了竟无法挂失,原因是该卡不记名、不挂失?”9月11日上午8时,说起丢失的长安通卡,市民廖女士很激动。

  廖女士称,9月10日在晨练时不慎将钱包丢失,在办理完银行卡等挂失后,拨打了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的客服电话,准备打算挂失“长安通”,但被告知长安通卡不记名、不挂失,丢失后卡内的余额损失由当事人自己负责。当时客服人员称,若办理了公共自行车租赁业务的话,可以拨打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公司的服务电话,让其冻结长安通卡的租赁业务。

  廖女士称,在办理长安通卡时,她提供了身份证信息,卡丢失了为啥又说不记名、不挂失呢?

  “现在的长安通卡,仅具备储存和消费的功能,还没有实名,还要18元工本费?”9月1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一城市一卡通客服网点时采访时,遇到刚办完新卡的杨先生。据其称,充值100元后,工作人员称减去18元长安通卡的工本费,可使用金额为82元。工本费以后不退还,他认为收费不合理。

    》市民疑问:

  长安通卡不退钱是霸王条款么?

相关热词搜索: 通卡 长安通 身份证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