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来西安旅游丢钱包 热心市民捡钱包交警帮忙还失主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晁阳 2016-09-12 08:12:36
[摘要]”昨天下午,从河北省石家庄市来西安旅游的赵先生对捡到自己钱包的好心人连连道谢。经

  本报讯(记者晁阳实习生张晴悦)“我的钱包还能失而复得真是太意外了!感谢西安市民拾金不昧,感谢西安交警办事效率高。这座城市真是充满了正能量!”昨天下午,从河北省石家庄市来西安旅游的赵先生对捡到自己钱包的好心人连连道谢。

  原来,当天15时许,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民警李涵在西大街与广济街十字执勤时,一位60岁左右的热心市民来到路口将一个黑色钱包交给他称:这是自己在都城隍庙附近捡到的,希望民警帮忙联系还给失主。

  经查看,李涵发现钱包是河北游客赵先生的,里面除了装着一些现金和身份证、驾驶证等各类证件,还有两张9月12日早上从西安返回石家庄的火车票。通过驾驶证查询到相关信息才联系到了赵先生。”李涵告诉记者。接到民警电话后,失主赵先生赶到西大街领回了失物。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钱包 驾驶证

上一篇:老人夜游大雁塔不慎摔伤 城管帮忙救助护送 下一篇:西安市纪委提出纪律要求 领导干部报告过节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