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聚焦VR影像、影视大数据 中外专家将“激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12 15:03:20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触碰未来,聚焦VR影像娱乐的发展与探索

  2016年是VR虚拟现实爆发元年。作为科技的最好实验场,以电影电视为代表的影像娱乐已经开始对接VR技术,以期制作出令人炫目的VR电影(即运用虚拟现实技术呈现的电影)。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国VR领域影像内容制作的水平,吸引更多VR行业人才以及艺术家投身创作,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期间,以“VR让世界充满可能”为主题的“VR内容论坛暨VR虚拟现实影像季展映系列”活动将于9月20日至21日在西安曲江新区举办。该活动设有全球峰会论坛与国际VR影片展映暨技术展3个单元活动。

  全球峰会论坛将围绕“VR产业”及“VR内容”展开。论坛邀请的查克 佩尔、迈克 约尔特、安托万 凯洛尔、李文婕等8位发言嘉宾,均来自英、美、瑞士等国家VR内容制作领域的大咖,其中不乏在全球电影娱乐产业备受尊敬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如Reel FX的创始人查克 佩尔,Reel FX出品过包括《饥饿游戏》(Hunger Game)VR体验在内等十几部的虚拟现实/沉浸式作品。活动期间,VR虚拟现实影像季展映活动还将展映来自英、德、法、美、加拿大、瑞士、荷兰、中国的VR创作者及创作公司的VR作品。

Reel FX创始人查克 佩尔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电影节 丝绸之路 FX 合作论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