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改造旧校园 点亮新希望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9-12 10:31:00
[摘要]每一个孩子都是未来的希望,为了让他们在宽敞明亮、安全温馨的校园里学习成长,9月5日是“国际慈善日”,国网榆林供电公司走进靖边县天赐湾乡中心小学,为孩子们更新教学设备,改善学习环境。

每一个孩子都是未来的希望,为了让他们在宽敞明亮、安全温馨的校园里学习成长,9月5日是“国际慈善日”,国网榆林供电公司走进靖边县天赐湾乡中心小学,为孩子们更新教学设备,改善学习环境。

靖边县天赐湾乡中心小学创建于1978年,经过近40年来的风雨洗礼,原有的教学楼设施都已破旧不堪,给学生和老师的日常教学与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也存在许多的安全隐患。本次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共捐助16万元物资,用来改造学校老旧线路、翻新学校的墙面,撤除所有房间的火炉、新安装电暖气片,同时还给教室换上了新的桌椅、实木门与铝塑钢窗,并给该校送去6000多元的书籍。目前天赐湾乡中心小学共有43名学生,大多都是留守儿童和一些特殊孩子。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学校的生活环境,还丰富了孩子们的学习资源,消除了学校长期以来存在的安全隐患。

国家电网“小桔灯”爱心公益项目,设有爱心公益专项资金,旨在关爱和帮助留守独居病残儿童,实实在在的履行社会责任。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

上一篇:铜川供电公司:打造"小而强"现代公司 下一篇:"携手慈善 共建和谐"延安供电公司爱心捐款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