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秋晚会分会场设在大唐芙蓉园 14日起交通管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13 06:49:21
[摘要]目前已经在大唐芙蓉园周边设置了引导指示牌等,考虑到晚会期间交通秩序问题,也设置了禁停标志牌。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现场将设在西安的大唐芙蓉园内,9月15日晚将向海内外观众进行直播,为了确保中秋晚会期间现场周边的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西安交警部门决定9月14日及15日18时至23时30分对大唐芙蓉园周边道路实行临时管制。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在9月14日、9月15日18时至23时30分,对绕大唐芙蓉园园区外围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即芙蓉东路(北池头一路至芙蓉西路)、芙蓉西路(芙蓉东路至芙蓉南路)、芙蓉南路(芙蓉西路至北池头一路)、北池头一路(芙蓉南路至芙蓉东路)。期间,除公交车、载客出租车、执行任务特种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昨晚,交警曲江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周康孟介绍,根据安排,目前已经在大唐芙蓉园周边设置了引导指示牌等,考虑到晚会期间交通秩序问题,也设置了禁停标志牌,交通临时管制期间大唐芙蓉园周边道路路面不得停放车辆,建议广大市民在附近的地下停车场停放。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芙蓉园 央视中秋晚会

上一篇:电商销售火快递公司涨价 周至猕猴桃好卖难发货 下一篇:西安老人攒了22盒过期药 整盒未拆封不知咋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