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为大学新生准备开学大礼 举办千人开学盛典免费游景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8-18 07:39:11
[摘要]开学在即,西安市委市政府为大学新生准备了一份开学大礼,不仅要为他们在南门举行千人开学盛典,还将邀请他们免费游览大唐芙蓉园等著名景区。

  开学在即,西安市委市政府为大学新生准备了一份开学大礼,不仅要为他们在南门举行千人开学盛典,还将邀请他们免费游览大唐芙蓉园等著名景区。

  昨日,根据西安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西安市人社局、西安市公安局、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旅发委、曲江新区管委会等部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相约新时代爱上大西安”2018·西安大学生开学季系列活动有关情况。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于8月20日-9月20日举行。活动由印象西安、走进西安、爱上西安、奔跑西安、开学盛典5部分组成。其中,开学盛典将于9月13日18:30在西安城墙永宁门广场举行,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领导、高校校长、大学新生及家长千余人参加。届时将为西安市大学新生举办最高规格的仿古迎宾入城仪式,还将为参加活动的大学新生现场发放“西安大学生新生欢迎礼包”。

  8月20日至9月20日期间,2018年新入学大学生享受免首道门票游览市属A级相关景区一次,陪同家长享受半价游览市属A级相关景区一次。学生持大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可以在各景区售票窗口换取免费门票(录取通知书复印件自备,每次在景区换取门票时交景区留存,不再退还),随行2名家长由大学生持大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家长身份证可购买2张半价景区门票。换购票后学生需与家长同时入园。

  免优惠景区包括:大唐芙蓉园、城墙景区、大明宫景区、太平国家森林公园、朱雀国家森林公园、翠华山国家地质公园、秦岭野生动物园、曲江楼观道文化展示区、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西安世博园。

  同时,活动期间,2018年西安新入学大学生可在各高校携程集团联络点,登记领取“西安旅游迎新礼包”,并在携程平台上进行兑换购买使用。一位新生领取一张优惠券,可与两位家长同时享受免费或半价门票、宾馆住宿优惠等权益。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朱迪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新生 开学盛典 大唐芙蓉园

上一篇: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原副主任樊伟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