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姿势贴|学好这六招,过一个高逼格的中秋节!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14 07:37:00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俗话说,逢年过节必装逼,装逼全在朋友圈. 马上就是中秋节了,这场朋友圈的硬仗,你准备好了吗?

超兴奋.jpg

  装来装去,离不了一个晒字.看起来简单,其实晒朋友圈是很讲究技术的,不仅要晒出高逼格,还得晒得风轻云淡.下面这几招超级实用,助你中秋节一晒之力!

  1. 晒晚会。

  对咱们陕西人来说,今年中秋节最大的不同,就是央视晚会落户西安大唐芙蓉园了.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怎能不好好装一把?

  团圆之夜,跟家里人一起看中秋晚会是必须的,所以你的朋友圈很可能会被这样的图刷屏,并且附上“今年的晚会还不错or央视现在的节目水平越来越差了”这样的评论。

1.jpg


  还在发电视画面?今年晚会都在家门口办了,这个逼格必须再高一些!

渣渣.jpg

比如这样……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节 逼格 装X 朋友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