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秋前支付宝宣布提现收费 以后转账就靠这指南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14 10:43:0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秋节前夕,支付宝宣布提现要收费了!对广大的支付宝用户来说,这真是个令人悲伤的消息。以后还能不能好好转账了?

  虽然微信收费的时候,很多人都想到支付宝收费也不远了,可还是觉得好突然……

  今年2月,微信宣布提现收费的时候,支付宝曾做过这样的回复:支付宝提现不收费!当时的这一表态受到了网友的极大肯定,纷纷表示支付宝是真爱。

1.jpg

  页面仍在,但承诺却已过期。网上质疑声与哀悼声混成一片:说好的永不收费呢?你变了。

  可是,支付宝当时说“不收费”,可没有说“永不”啊。

u=3626372980,1537958673&fm=11&gp=0.jpg

  这次提现收费,涉及面还是挺大的,毕竟这些年很多人已经习惯了用支付宝转账。支付宝这次宣布提现收费,洋洋洒洒说了这么一大堆:

3.jpg

QQ截图20160914095333.jpg

支付宝官方微博内容截图

  到底说了些啥呢?核心内容一句话:10月12日以后,提现要收费了。

  那么以后提现、转账,哪些操作要收费,哪些操作可以规避收费呢?来看下面这些干货:

  【涉及哪些人?】

  你是淘宝卖家?洗洗睡吧,收费跟你没关系;

  你是支付宝普通用户?下面的可要看仔细了。

  【哪些操作要收费?】

  1. 余额的钱转到本人银行卡

  2. 余额的钱转到别人银行卡

  3. 通过支付宝转账,将本人一张银行卡的钱转到本人另一张银行卡

  4. 通过支付宝转账,将本人银行卡的钱转到别人的银行卡

  【哪些操作不收费?】

  1. 使用支付宝直接消费

  2. 余额与余额宝的资金互转

  3. 余额宝的钱转到本人银行卡

  4. 余额的钱转到别人支付宝

  5. 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

  【特别提醒:】

  余额与余额宝互转免费,从余额提现收费,从余额宝提现不收费。

  那么,先将余额的钱转到余额宝,将来用钱时再从余额宝提现就不用收费了?想得美!

因为:

  2016年10月12日起,用户从支付宝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回到支付宝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

  所以,只要通过了支付宝余额,就绕不开收费环节。

QQ图片20160912172441.jpg

  【这样可以规避收费】

  1.用“蚂蚁积分”抵用免费额度(1个积分=1元免费额度),用“蚂蚁花呗”消费(用支付宝余额自动给蚂蚁花呗还款)。

  2. 要将钱从本人的一张卡转到另一张卡里:可以通过余额宝,不要通过余额。

  3. 开通亲密付,避免两人之间转账。

  4. 用支付宝余额还信用卡。

  5. 要给别人转账:转到他的支付宝,这样他要提现就扣他的钱。

  【支付宝还说了啥】

  1. 支付宝给你们免费服务很久了。

  2. 给蚂蚁产品打了个广告(想提高额度?蚂蚁积分可以兑换)。

  3. 即使要收费了,免费的额度还是很高的(顺便黑了一把微信)。

  4. 给大额支付的网友指了条路:用网银(支付宝也有无奈,你们懂的)。


  总之,趁提现收费开始前,这个中秋节要购物的赶紧去买买买,不购物的赶紧提现转账发红包吧。以后要在支付宝存钱,就用银行卡直接买余额宝,将来从余额宝提现都不收费。

土豪请随意,不就是0.1%的服务费么。

  好了,现在就剩最后一个问题了:两万额度以上提现收费,那么请问你有两万吗?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提现收费 中秋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