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梁桂检查十一艺节筹备情况

专题资料库 陕西日报 作者:赵波 2016-09-14 10:13:01
[摘要]9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十一艺节省筹委会副主任梁桂在延安、渭南检查十一艺节筹备情况。

  9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十一艺节省筹委会副主任梁桂在延安、渭南检查十一艺节筹备情况。

  梁桂先后来到延安新区大剧院、渭南大剧院,详细了解舞台灯光、剧院布展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看望慰问了大型秦腔现代戏《家园》的主创人员。梁桂指出,中国艺术节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文化艺术盛会,把十一艺节的开幕式放在延安、把《家园》作为开幕式的演出剧目,体现了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信任,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检查,努力将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开幕式办成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艺术盛会。

  梁桂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引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以高度的政治意识、机遇意识做好开幕式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参演剧目,精益求精、细心打磨,把“严”的标杆立起来,努力打造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优秀剧目。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保质保量做好开幕式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梁桂 剧目 家园 大剧院 思想性

上一篇:中央媒体来陕采访十一艺节筹备情况 下一篇:"十一艺节"临近 场馆建设紧锣密鼓收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