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数读中秋出游趋势:温泉度假区最热(图)

关注 新华旅游 2016-09-15 16:20:29
[摘要]近日,同程旅游发布了《2016年中秋小长假出游趋势报告》(下称《报告》),对今年中秋节期间及假期前后国内居民的出游趋势进行了系统分析。露天温泉:18000平米温泉乐园拥有26种独具特色的温泉浴,游泳池、针刺球、伞瀑浴、温泉理疗池、沙滩浴、石板浴、水滑梯、冲浪、急速漂流。

      近日,同程旅游发布了《2016年中秋小长假出游趋势报告》(下称《报告》),对今年中秋节期间及假期前后国内居民的出游趋势进行了系统分析。《报告》数据显示,已预订了出境游线路的消费者近七成属于“拼假族”,国内长线游的拼假比例也超过了六成。今年中秋出游出现的诸如自助购物游、境外婚纱摄影+蜜月游等新鲜玩法深受消费者喜爱,秋游相关细分市场升温明显。

      中秋景区旅游温泉度假区最热门

\

      《报告》提供的同程旅游中秋假期(9月15日至17日)景区门票预订数据显示,温泉、主题乐园、生态游、宗教寺庙、古村镇等是中秋假期期间最热门的景区旅游主题。随着天气转凉,温泉度假区正在成为人们节日期间周边休闲的热门选项。

       从上图看,华南地区的温泉的几个温泉度假区最受欢迎。那么,这几个度假区又有何亮点呢?能给游客带来哪些舒适度和满意度?

      阳西咸水矿温泉旅游度假村

\

      阳西咸水矿温泉旅游度假村温泉泉源自阳西县织篢河出海口沙洲中,自涌出地面,经年流淌,源源不绝,水温达76摄氏度以上,是极为罕见的100%天然高浓度氯化钠矿温泉,既是医疗温泉,又是医疗矿泉,是名符其实的"双料"温泉。

      温泉特色:山庄内绿树成荫,湖水清澈,是一家集温泉养生、住宿、餐饮、商务会议、康体健身、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温泉度假山庄。

      水上乐园:大型水上乐园是阳西咸水矿温泉旅游度假山庄的亮点项目,规划设计全部以亚热带风格为主线,匠心独运,卓而不群。它以倡导新奇、刺激、有趣、浪漫的世界流行水上时尚运动为主题。有全省最大的人工造浪池、10多米高空高速滑道以及全长400多米的环岛漂流等,让你彻底享受夏日清凉,感受初夏激情。而儿童戏水池、标准游泳池、教学游泳池更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无论是一家大小,还是情侣爱人,都能在设施多样,欢乐刺激的水世界中体验不一样的水上乐趣!而水上乐园的水也全部来自天然的矿温泉,浸泡可医疗养生,而且可以直接饮用,令玩乐起来更加放心。

      三亚半岭温泉别墅度假酒店

\

      三亚半岭温泉别墅度假酒店坐落于三亚半岭温泉旅游度假区内,林木苍翠,山谷悠然,白云缭绕,绿山盘旋,繁茂的花草交织成一座座绿色的迷宫,纯天然温泉与古老的落笔洞相映成辉。三亚半岭温泉别墅度假酒店拥有110栋东南亚风情独栋别墅,每栋都配以超大泳池、氡温泉泡池,以及浓郁东南亚热带风情的私家园林,置身于此坐看云卷云舒,在花香弥漫中静听鸟声,赏暮雨的缠绵,在沧桑世事的浮尘下历练自己,守住灵魂的栖息地。健康管理中心、儿童水上游乐场、大型温泉中心等完善的设施配套以及24小时贴身管家服务,为您量身定制尊贵礼遇,打造专属您的假期。

       南昆温泉大观园

\

      南昆温泉大观园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永汉镇,是一家按国家4A级景区标准建造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并拥有一家按国际五星级标准建造的旅游度假酒店。

      龙门南昆山温泉旅游大观园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永汉镇油田村,是一家按国际五星级标准筹建的综合性旅游度假酒店。地处龙门西南部,广州市的东北方向是南昆山温泉大观园的“南大门”,连接珠江三角洲的西南部中心出口,交通方便。距增城38公里,距广州90公里,距东莞70公里,距惠州110公里,距深圳120公里,距龙门县城36公里,地理位置处于“北回归线上的绿洲”——南昆山,本度假区正处于南昆山山脚下,四面环山,空气清新,含有高量的负离子洗肺,给游客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是夏天避暑、冬天享受温泉泡浴之旅游度假胜地。

  12下一页    12下一页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龙脉温泉度假村 落笔洞 温泉度假区 温泉疗养 温泉旅游度假区

上一篇:新华网评:珍惜中秋传统文化 下一篇:规范数据提取 朋友圈可成呈堂证供是法治必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