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秋节东关正街一天然气管道泄漏 上千户受影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16 06:52:5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20757_副本.jpg

  东关正街北侧东方星苑的业主李先生称:“今天刚好是中秋节,很多人都回家团聚,可一大早醒来发现没气,也没人告知原因。”

  据悉,泄漏发生后,现场抢险的十余名消防人员,不断地向泄漏处喷水,以稀释天然气浓度,警戒最终在上午9时许解除。

  昨日下午2时30分,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了解到,供气已恢复正常,附近居民也证实家里用气正常。

  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公关部经理刘敏说:“泄漏处在2000年铺设的旧管道上,泄漏点是一个绿豆大小的窟窿。施工人员发现泄漏后,一时无法确定漏点,只能先切断气源。”

  “目前我们有巡线员、巡查车等巡回检查天然气管道沿线的泄漏问题,一旦发现可疑漏点后,再用更精密仪器检查,市政道路检查周期为2天,小区的检查周期为2周,危险都在可掌控范围。”刘敏说。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王嘉欣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公司 周边商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