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秋节东关正街一天然气管道泄漏 上千户受影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16 06:52:5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d14c1da.jpg

  昨日上午7时许,西安东关正街一天然气管道发生泄漏,波及周边9个餐饮商户、1360余户业主用气。昨日下午2时许,供气恢复正常。

  昨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位于东关正街南侧的泄漏现场时,警戒已解除,道路通行恢复,商户正常营业,但仍能闻到淡淡的刺鼻气味,路面有洒水痕迹。

  据周边商户介绍,近一个月,泄漏处一直在围挡施工。泄漏大约发生在7时25分,地面突然冒出白色气体,还不时发出像馒头快蒸熟时冒气的声音,味道一度非常刺鼻。

  附近一烟酒店老板赵师傅称:“早上刚开门营业,就听见冒气声,看到从地下冒出的白色气体,味道很刺鼻,幸亏施工人员反应快,在泄漏处东西两头派人驻守,要求过往行人绕道、宣讲不要使用明火。之后还把从东关南街和东关正街交接处的医院到银行这一段封锁,这一段的商户也被疏散到封锁区外。”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公司 周边商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