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王牌逗王牌》剧组将参加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09-16 14:09:24
[摘要]近日,随着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的临近,从电影节西安执委会再次传来好消息:《王牌逗王牌》剧组将携黄晓明、毛俊杰等主演亮相电影节闭幕式。

剧照.jpg

剧照

  气质女神毛俊杰全民男神黄晓明受邀出席

  近日,随着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的临近,从电影节西安执委会再次传来好消息:《王牌逗王牌》剧组将携黄晓明、毛俊杰等主演亮相电影节闭幕式。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毛俊杰凭借着青春靓丽的外型和扎实的演技,倍受著名导演王晶青睐,在其执导的多部影片中均受邀出演重要角色,此次,毛俊杰一边为动作冒险喜剧电影《王牌逗王牌》做宣传,一边参与出演新片《神魔道》。

  从电视剧《丑女无敌》中的裴娜到《芈月传》中的大公主,再到《头号前妻》的林朵渔和即将上映的《王牌逗王牌》的雕爷,毛俊杰饰演的每个角色都被她刻画的生动精彩,驾轻就熟。尤其是在《芈月传》中,毛俊杰饰演大公主孟嬴时,被评“演技大突破”而获得肯定。事实上,毛俊杰是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可以泼辣,可以高傲,可以搞笑,也可以性感。

  此次受邀出席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毛俊杰表示很兴奋,她首先大方送祝福给电影节,祝贺圆满成功。随后,毛俊杰介绍了自己参演的喜剧电影《王牌逗王牌》在10月1日国庆档即将上映。

  《王牌逗王牌》由王晶导演,刘德华、黄晓明两大男神强强联手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毛俊杰、吴樾、冯宝宝、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在这部国庆假期唯一喜剧中,毛俊杰首次饰演终极反派,并亲自上阵完成了大部分动作戏。虽然辛苦,但毛俊杰表示自己很喜欢拍打戏,感觉非常过瘾。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2016年9月19日至23日在西安举办,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开幕式将于9月19日在西安广电大剧院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将于9月23日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行。作为电影节上的红毯“常客”,毛俊杰给观众一次次带来惊喜和惊艳。她不仅能轻松驾驭各种造型,还会同中外影人及最顶尖影视演员亲切互动,期待在本届电影节上,独具东方魅力的毛俊杰能开拓国际路线,带给喜爱她的粉丝和观众更多惊喜!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黄建新领衔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评审团 下一篇:“邦女郎”卡特琳娜•莫里诺19日空降古城西安 出席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