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晴朗之后太阳要“休假” 今起陕西降水又降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17 06:49:30
[摘要]这个中秋节,西安市民都看到又大又圆的月亮。昨天天气转晴,气温比前一天高,关中东部部分地方、陕南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升到30℃以上,白河34.8℃,为全省最高。

  这个中秋节,西安市民都看到又大又圆的月亮。天公作美,和家人一起吃着月饼赏圆月,佳节里再好不过了。在经历了昨天的晴朗之后,今天起太阳又要“休假”了,我省将自西向东迎来一次降水过程,这场雨下过之后,夏装就穿不住了。

  监测显示,昨天白天全省多云间晴天,体感温度比较舒适,适宜户外活动。早晨陕北部分地方出现雾。其中洛川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大于等于200米的大雾,影响交通运输。昨天天气转晴,气温比前一天高,关中东部部分地方、陕南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升到30℃以上,白河34.8℃,为全省最高。

  西安昨天早晨最低气温17.9℃,截止16时最高气温30℃。太阳一大早出来打招呼,午后天气晴热,出门逛街的姑娘们又穿上了短裙,在夏天的“尾巴”,把那些还没来及秀出来的裙装赶紧拿出来穿吧。因为一场降水已经蠢蠢欲动。

  最新的预报显示,预计17日-19日,受低压槽和高原槽共同影响,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大部分地方以小雨为主,陕北北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的局地有中到大雨。未来三天全省气温会明显下降,这次降水有可能将全省带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19℃~29℃

  明天 阴转小雨 18℃~25℃

  后天 小雨 17℃~23℃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降水过程 陕南西部 尾巴

上一篇:过节家里收到很多猕猴桃 咋吃咋保存更科学 下一篇:今日是小长假最后一天 返程高峰尽量提前购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