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持续“蒸桑拿”!未来三天陕中南部雨水高温并存 注意补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7-30 07:20:03
[摘要]根据省气象台最新消息,预计到8月5日我省关中中东部将持续出现35-37℃高温天气,此次高温天气持续时间长,湿度大,高温闷热的天气使人极易产生身体不适,请注意补水降温。

  根据省气象台最新消息,预计到8月5日我省关中中东部将持续出现35-37℃高温天气,此次高温天气持续时间长,湿度大,高温闷热的天气使人极易产生身体不适,请注意补水降温。

  另外,关中、陕南多阵性天气,局地易产生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天气,预计今明两天(30日-31日)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可谓高温和雨水天气并存,提请公众及时关注当地天气,做好防御工作。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阵雨 24℃~35℃

  明天 阵雨转多云 25℃~35℃

  后天 多云转晴 26℃~37℃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高温天气 雨水天气

上一篇:因申报信息与实际不符 一购房者一年内不许西安买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