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三辆公交连环撞多人受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17 07:14:3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上午8时许,在西安长乐中路圣荣广场站附近,13路、42路和4路3辆公交自东向西连环相撞,造成司机及多名乘客受伤。

  目击者:夹在中间的车前后挡风玻璃均被撞碎

  昨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到达现场时,发生事故的42路、4路公交已驶离现场,而撞击最严重的13路公交仍停在路边,车头距离公交站牌至少还有50米远。记者看到,13路车前有大片玻璃碴,挡风玻璃上布满裂纹,车头、上客门均严重变形,车内地上横着震落的零部件,散落着乘客吃剩下的早餐,老弱病残专座旁还洒落着数滴血迹。驾驶室的操作台脱落了,投币箱也倒在地上。9时40分许,13路公交车被公交抢修车拖走。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夹在中间的42路公交前后挡风玻璃均被撞碎,4路公交后玻璃被撞裂。附近停车场的保安岳师傅说,“我听到巨响后,才注意车撞了。42路和4路上的乘客很快就下车了,13路上的乘客约摸过了十几分钟才下车,估计都被撞得不轻。13路车的司机满身是血,被送往医院了”。

相关热词搜索: 邵奶奶 受伤乘客 13路 西安市北方医院 42路 公交线路 公交站牌 急救室 挡风玻璃 车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