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出租车遭男子持刀抢劫 警方凌晨展开大堵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18 06:34:15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5.jpg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昨日凌晨,西安一辆出租车疑似被抢劫,嫌疑男子驾车逃窜过程中连撞多辆车,最终撞在一辆货车上停了下来,男子随后被莲湖警方控制,并移交公安公交分局处理。

  撞上一辆货车才停了下来

  昨日,据一位知情人介绍,凌晨时分,西安城东胡家庙附近一辆出租车被拦停,一男子上车后车辆朝城西方向驶去,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当时是男子持刀威胁的哥,的哥下车逃离并报警,而男子自己驾驶出租车逃离现场。据知情人介绍,的哥报警后,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民警驾警车带着的哥一起追赶,期间,出租车逃窜沿途的多个派出所也分别参与拦截。凌晨3时许,男子驾驶出租车逃窜途中连撞多辆车,最终在撞上一辆货车后才停了下来,被公安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和桃园路派出所民警拦截并控制,随后移交给公安公交分局民警处置。而在逃窜期间,因为连续撞了多辆车,交警莲湖大队民警曾接到指令赶到现场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持刀 出租车 警方 胡家庙 派出所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