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业主房子装得太委屈 小区门口买沙子被打骨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18 06:43:43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5.jpg

  华商报讯(记者佘晖)躺在医院里,25岁的刘先生觉得非常委屈,“我就在小区门口预订了十几袋沙子,就无缘无故被打致骨折。”

  >>伤者:小区里冲出十几人打了20多秒

  刘先生是西安城东星光路上陕钢家属院的业主。9月14日是他家装修的第一天,下午4时许,他在小区门口一田姓男子处预订了十几袋沙子,田某是他的熟人,他俩打小就认识。沙子订了之后,因为前一天晚上上夜班,他就在田某的面包车后座上躺着休息。

  “突然,我被惊醒了,面包车玻璃被铁锨给打碎了,碎玻璃落在我身上,铁锨还没有停,直接向我打来。”昨日,躺在病床上的刘先生还是一阵后怕,“对方还有拿洋镐把的,啥都不说就打我,持续了二十多秒,然后迅速跑进了小区。”随后,刘先生被送往医院,经诊断,他的颊面外伤,身上还有骨折。

  田某也被打伤。他回忆说,当时他在记账,从小区里面冲出来十几个人,拿着铁锹、甩棍,不问青红皂白就开打,“我认得,那些人里面,有在小区里卖沙子的,也有在小区负责招商的一张姓负责人的手下。”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物业办 小区业主 沙子 骨折 打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