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已致25人伤 部分街区有震感

国际博览 央视新闻 2016-09-18 10:59:14
[摘要]当地时间周六晚8点半,美国纽约曼哈顿23街, 6 - 7大道间一个垃圾桶发生爆炸,纽约警方表示已造成25人受伤,但无生命危险。

C1859FFO00AO0001.jpg.690x10000.50.auto.jpg

【美国纽约曼哈顿一垃圾桶发生爆炸 25人受伤】当地时间周六晚8点半,美国纽约曼哈顿23街,6-7大道间一个垃圾桶发生爆炸,纽约警方表示已造成25人受伤,但无生命危险。警方已出动警察、谈判车、犯罪现场调查车等抵达现场。事发地点各个方向一个街区之外都被封锁。#美国纽约曼哈顿爆炸# (央视记者殷翔宇)

C1859FPV00AO0001.jpg.710x100000.50.auto.jpg

  【纽约曼哈顿垃圾箱疑被投放爆炸装置 致20余人轻伤】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纽约曼哈顿区一个垃圾桶疑似被投放爆炸装置,爆炸导致20余人受轻伤。据报道,爆炸发生地点位于曼哈顿切尔西区附近,目前纽约市警方和消防人员均已经赶往现场并对爆炸原因展开调查。爆炸发生的地点位于切尔西区的一个繁华街道。媒体援引纽约警局消息称,爆炸由一个被投放在垃圾桶内的爆炸装置引发,导致20余人受轻伤,但均无生命危险。爆炸发生后,数百人已经撤离现场,纽约警方已经建议来往车辆和人群绕行该地区,警方也对该区的其他垃圾箱进行检查,以防仍有炸弹。(中国新闻社)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爆炸装置 有震感 爆炸现场

上一篇:美国一日内两起垃圾桶炸弹爆炸 数十人受伤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