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年公寓在每个房间都装上了监控 你觉得合适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18 18:23: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个多月之前,高陵区一老年公寓在老人起居的每个房间里都安装了监控之后,在公寓办公室里,房间里老人的一举一动都可以看见。公寓内有老人和护工对此有一些意见,“换个衣服,擦洗下身子都不方便,”有老人说,感觉怪得很,没有一点隐私。

  19日,该公寓工作人员称,此举是为了防止老人摔倒,此前有过类似的遭遇,也是为了老人好,因为公寓内的老年年龄在七八十岁,大部分都有疾病,“的确有老人反映过监控的问题,但我们认为,安装监控,利大于弊。”

  华商记者在老人的房间里看到,进门就是一独立的卫生间,监控在墙角安装着,除了看不到卫生间的情况,房间里其他位置均在监控的范围之内。

  对此,华商读者和网友们,你们怎么看呢?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老年公寓 房间 监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