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未来5年将建高速公路规模约1500公里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6-09-19 09:38:14
[摘要]9月18日省政府常务会议确定了未来5年我省交通建设三项重点任务:建设高速公路规模约1500公里。

  本报讯(记者周明文晨)9月18日省政府常务会议确定了未来5年我省交通建设三项重点任务:建设高速公路规模约1500公里;新改建干线公路规模6000公里以上;完善提升农村公路约6万公里。 

  根据安排,未来五年,我省将持续加快高速公路建设,基本建成国家高速公路网剩余路段,推进具有通道功能和通县功能的省级高速公路建设,着力解决剩余县通高速公路问题。
  全面加快干线公路升级等改造,5年新改建干线公路规模6000公里以上。着重提升二级以上公路比重,加快县城过境公路、沿黄公路、拥堵路段建设,积极推进重点镇、文化旅游名镇通二级公路建设,全力打造“美丽干线公路”。
  为加大公路建设资金支持力度,我省将通过省财政和其他方式每年安排不少于25亿元,用于支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公路建设 我省 规模 路段 文化旅游

上一篇:里约残奥完美收官 陕军团斩获10金4银创历史最佳 下一篇:银川至西安铁路(陕西段)建设项目先行用地获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