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吴亦凡担任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青年大使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09-19 10:28:57
[摘要]他的励志经历就是一部最好的青春片拥有俊朗外形,且能歌善舞,又有着阳光励志人生经历的“青年演员”吴亦凡受邀担任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青年形象大使,为本届电影节新人新作注入青春活力。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9月19日在陕西西安开幕,除了吴亦凡担任青年形象大使之外,本届电影节已邀请了成龙担任形象大使。

20150711-2拍摄39690-OK.jpg

他的励志经历就是一部最好的青春片拥有俊朗外形,且能歌善舞,又有着阳光励志人生经历的“青年演员”吴亦凡受邀担任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青年形象大使,为本届电影节新人新作注入青春活力。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9月19日在陕西西安开幕,除了吴亦凡担任青年形象大使之外,本届电影节已邀请了成龙担任形象大使

1054310848.jpg

吴亦凡,一个大写的励志男孩。小的时候,他曾梦想是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为此他坚持努力刻苦训练,他说,很长一段时间他知道温哥华凌晨四点的样子。然而命运总是不会按照既定轨迹去发展,2厘米身高之差,吴亦凡选择了追逐演艺之梦。18岁孤身去韩国,接受严苛的培训,经历种种艰辛和迷惘。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如今的吴亦凡不仅是华人娱乐圈舞台上最耀眼的一颗新星,更是新生代的佼佼者。多个领域均有涉足,唱歌、跳舞、演戏都有不错表现,舞台上的他总能散发迷人魅力。自转战银幕后,吴亦凡接连与诸多知名导演合作,影片《老炮儿》中谭小飞的邪魅狷狂,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里夏木的忧郁内向偏执情深…吴亦凡的付出与努力被导演冯小刚点赞,被管虎导演力捧,今年夏天他更是扛起了整个暑期档的青春片。

1054310850.jpg

青春爱情片是检验男主角票房号召力的最好试金石。从这方面来说,吴亦凡无疑是成功的。作为演员,他一直在不断充实和磨砺自己,出演的多个角色令观众印象深刻,也让人看到了其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从《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的2.87亿,到《致青春2》的3.37亿,再到8月上映新片《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1.52亿,在当红小鲜肉中炙手可热的演员吴亦凡,个人累积一番票房近8亿,凭借迅猛提升的演技和青春价值观的认同,继续扩大着自己在电影界的影响力和新势力。

从篮球运动员,到偶像歌手,再到电影演员,每一个身份其实都是一种梦想的形式。9月,吴亦凡斩获了“年度最具实力偶像”大奖,他说,“梦想对我来说是一种承诺,所以我会更加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梦想是能让人一点点、一步步进步,然后给予人力量的一种东西。我相信,只要坚持和坚信的话,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心目中的杰出青年,希望所有有梦想的人努力奋斗,因为努力过就不后悔”。

此番,吴亦凡受邀担任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青年大使,他表示非常荣幸。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期间,以吴亦凡为代表的高颜值“青年军团”,将带你重走青春路,完美诠释了青年团体的电影情愫,为电影节注入青春活力。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丝绸之路 国际电影节

上一篇: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微电影展映活动开幕 下一篇:观《橄榄树下的情人》有感 :有关爱情和人生的迷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