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到达西安 今早冒雨检查场地草皮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晶 董冰 2016-09-19 13:45:02
[摘要]陕西省球迷协会副会长:我们想承办方一定要考虑陕西球迷承受能力,在票价上给陕西球迷做一些让步。让我们以最大的热情把10月6号这场比赛轰轰烈烈拿下。

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到达西安,今早冒雨检查场地草皮。

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到达西安,今早冒雨检查场地草皮。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王晶 董冰)今天早上(9月19日)九点多,中国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草坪质量的检查。随后记者与高指导进行了交流,高指导告诉记者,虽然之前草皮因天气等原因受到损坏,但这次修补之后,主场的草皮质量还是能够满足比赛要求。

  高指导表示,国足的赛前训练基地将暂定为武汉,或许队员将于比赛前三四天抵达西安,对场地进行熟悉。而对于这场国足对阵叙利亚的比赛票务情况,组委会也将在近期召开票务工作发布会,提醒球迷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票。

  【拓展阅读】

  中叙之战不易址 10月6日国足西安见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与叙利亚的比赛将于10月6号在省体育场打响,有关西安主场草皮不达标将被更换的传言被证并不属实,中国足协将于下周一在西安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该场赛事落户省体育场。

  由于国足在前两场12强的比赛中一负一平没有取得胜绩,所以压力巨大。中国足协对10月6号的主场与叙利亚的比赛极为重视,中国足协这次派出了检查组,对省体育场内外场的场地、草皮、灯光、看台、座椅等进行了系统的检查,对草皮质量检查的特别仔细。但由于西安之前连降大雨,铺设的草皮生长得并不理想。本周一,中国足协召开主席办公会,会议决定省体育场的草皮须进行修复,达到比赛要求后才能承办国足的比赛。接到整改的要求后,我省足协立即从北京空运了草皮进行翻修,昨晚通过了中国足协检查组的验收。中国足协今天向省足协和各部门宣布了10月6号国足的主场不会更改,依旧放在省体育场进行。该消息传出后,也让期盼已久的陕西球迷彻底地把心放下了。

  陕西省球迷协会副会长吴继志:“(足协)将在9月19号召开新闻发布会,我们的心算放下了。陕西球迷这几天像坐了过山车一样,大起大落。我们会和中国龙之队球迷一块,组织将近一万人的方阵,为全国球迷呈现精彩场面,我们还会以新的加油方式为中国打胜叙利亚这场比赛做出球迷协会应有的贡献。”

  中国足协除了在下周一正式宣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与叙利亚的比赛将于10月6号落户省体育场外,还将宣布本场比赛的球票价格。

  陕西省球迷协会副会长吴继志:“我们想承办方一定要考虑陕西球迷承受能力,在票价上给陕西球迷做一些让步。让我们以最大的热情把10月6号这场比赛轰轰烈烈拿下。”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国足 草皮 主教练 足协 比赛

上一篇:大雁塔维修结束焕新颜 残损明代青砖被定制砖替换 下一篇:东北老炮儿遇上西安的哥 被拖行五六米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