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速路遇堵车 为赶吉时安康一对新人隧道办婚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1 06:36:29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azz99aq.jpg

由于接亲返回路上高速路发生拥堵,一对新人为赶良辰吉时,在隧道内举行了一场简单又浪漫的婚礼。  视频截图 M27

  高速路上遭遇堵车,想必每个人都不会有好心情。如果是结婚这样的人生大事,遇上堵车更是让人糟心。但昨日安康一对新人在高速公路隧道内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婚礼,让不少在场司机大呼“浪漫”。

  车祸致高速路双向拥堵

  婚车车队被堵其中

  昨日上午10时31分,距包茂高速安康段凤凰山隧道出口100米处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导致该路段两个方向以及应急车道彻底被堵死,直到当日下午2时20分,该处路段才彻底恢复畅通。

  11时30分左右,凤凰山隧道内已堵了近100辆车,见苦等一个小时仍未通车,不少司机都很郁闷。可接下来的一幕,让在场的人觉得既新奇又感动。

  堵在现场的一位司机赵先生说:“当时我见前面有不少人围在一起,便凑了上去。原来是一队婚车也被困在隧道中,眼看马上快到约定的婚礼开场时间,一对新人迫于无奈,便在司仪及亲朋的见证下临时办了一场特殊的婚礼,现场不少司机也被邀请参加了仪式,并用手机记录下了新人的幸福瞬间。”

  赵先生感动地说,他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特别的婚礼,“我想告诉他们,两个人过一生肯定会有许多坎坷,相信这个婚礼会让他们终生难忘,就当是迈向婚姻生活的第一步,祝福他们能够白头到老。”

华商报记者 王斌

相关热词搜索: 隧道 婚礼策划 新人 婚礼仪式 婚车 司仪 吉时 司机 高速路 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