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快递小哥与电动车发生剐蹭 被骑车男子捅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1 17:51: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jpg

  “不管怎样,他必须为自身的行为负责。”昨日,被刺伤的25岁快递员小刘的爱人小赵,看着躺在病床上,仍然虚弱的老公情绪低落地说。小刘的姐姐、弟弟等亲人也从彬县赶来,他们都没明白,一次并不严重的剐蹭为何让小刘招致3处刀伤,希望逃逸的行凶者能受到严惩。

  两车剐蹭 拔刀伤人后驾车逃逸

  9月20日下午4时许,百世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小刘骑着三轮车前往西安市第九医院收货。他沿着二环南路自西向东行驶,抵达医院门口时,碰上一辆正驶进医院大门的救护车,为避让该车,小刘赶紧将自己的三轮往北闪了一下,但紧随其后的电动车却撞在了三轮车上。据小赵介绍,三轮车尾部右侧遭剐蹭,有多条裂痕。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快递小哥 电动车 剐蹭 捅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