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残奥会金牌选手获全国五一劳动奖和三八红旗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1 22:13: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1日,为表彰我国残疾人体育健儿取得的优异成绩,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授予获得金牌的中国射箭反曲弓混合团队等15个运动队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予获得金牌的周佳敏等45名运动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此外,全国妇联决定授予首次获得残奥会金牌的周佳敏等23名女运动员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中国田径女子T11-13 级4×100米接力队等5个团体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我省运动员吴春艳参加的中国射箭反曲弓混合团体、张丽参加的中国游泳20分男女混合4*50米自由泳接力队、翟翔参加的中国乒乓球男子TT3级团体获得五一劳动奖状,残奥会夺金的田径运动员董飞霞和游泳运动员张丽、成姣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全国妇联授予我省首次获得残奥会金牌的3名运动员董飞霞、张丽、成姣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全国妇联在表彰决定中指出,在刚刚结束的第15届残奥会上, 我国女运动员在比赛中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和障碍, 以坚韧的意志品质、良好的竞技状态、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 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女运动员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生动诠释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巾帼精神。 华商记者 肖琳


相关热词搜索: 残奥会 金牌 表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