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张灵甫陵园墓碑被刷漆:杀妻恶棍 人民罪人

西安新闻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2016-09-22 08:43:19
[摘要]9月20日早上10点左右,西安长安区东大村张灵甫陵园遭人破坏,刻有“张灵甫将军与原配邢琼英女士的合葬之墓”的墓碑被人用红色油漆写上了“杀妻恶棍,人民罪人”八个大字。

  

\

被红油漆破坏的张灵甫与其妻子的墓碑

570D79F3C4CBA94EDCB8546717A4BF9E.jpg

  9月20日早上10点左右,西安长安区东大村张灵甫陵园遭人破坏,刻有“张灵甫将军与原配邢琼英女士的合葬之墓”的墓碑被人用红色油漆写上了“杀妻恶棍,人民罪人”八个大字。

  破坏者王某称,自己现在在加拿大生活,这次回国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为引起大家对历史的反思和讨论。张灵甫陵园,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南郊秦岭山下环山公路与东(东大村)祥(祥峪)路十字路口交汇处东南角上,是张灵甫与原配邢琼英女士的合葬墓。

  陵园内墓冢为衣冠冢,2013年5月由东大村村委会出资修建。9月21日晚上7点左右,记者联系了一名东大村村民,该村民告诉记者,半小时前自己刚刚去过陵园,墓碑上确有红色油漆的痕迹,但大部分已被清理,看不出来之前是否留有字迹。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张灵甫 陵园 墓碑

上一篇:西安主场门票10分钟哄抢一空 国足想说爱你不容易 下一篇:世界无车日市民谈感受:以前开车是享受现在是受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