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西安科创带协同孵化共同倡议发布仪式暨首次联合路演活动在沣西新城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22 09:53:00 编辑:周庆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69qd3f5.jpg

嘉宾合影

9月21日下午,大西安科创带协同孵化共同倡议发布仪式暨首次联合路演活动在沣西新城举行,正式拉开“西咸双创季”暨“创响中国·西咸站”沣西系列活动帷幕。活动中,陕西微软创新中心与省内28家孵化服务机构签署协同孵化倡议书,招募优秀项目联合孵化,标志着大西安科创带建设迈出实质性的步伐。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高新技术发展处处长崔海龙出席仪式,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郑涛主持活动。仪式上,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晋军发布协同孵化共同倡议书。

王飞表示,近年来,西咸新区始终把双创工作为一项重要工程来抓,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创业创新行动,不断完善扶持政策,建设各类孵化平台,优化产业生态环境,截至目前,已经建立了产、学、研、金、投等为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为各类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帮助他们实现梦想,成就人生。后续,还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实施大西安科创带等一揽子的创业创新计划,充分激发大西安创新创业活力,优化和完善创业服务业态,让众创空间协同联动,打造创新创业服务集群,将西咸新区建设成为陕西乃至西部创新创业高地。

举行大西安科创带协同孵化共同倡议发布仪式暨首次联合路演活动,既是沣西新城主动融入“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建设,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中心”的重要举措,也是西咸新区推进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的应有之举。随着双创生态街的开放,沣西新城还将会有一系列服务创新创业的大举措、大动作,下大力气进一步做好双创物理平台建设,搭建良好生态体系,以此服务更多的青年才俊,在沣西新城实现创业梦想,让科技成为驱动发展的新动能。

大西安科创带协同孵化共同倡议发布仪式暨首次联合路演活动由陕西省科技厅指导,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沣西新城管委会、沣西新城创新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承办。

发起倡议的省内近30家孵化服务机构,既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省内一流高校,中科创星、闪电孵化器等省内一流孵化器,也有关天资本、西科天使等知名风投机构。根据倡议,这些创业服务机构将联合各种类型的创业孵化和支持服务机构,形成协同孵化的生态体系,共同打造大西安创新创业生态圈,盘活大西安科创资源、激发大西安地区创新创业主体活力,与西咸新区管委会一道打造大西安科创带创业创新联盟,从而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服务于陕西的发展建设。

仪式结束后,植物识别—基于大数据的植物识别平台、NX管家网—家庭智能化优选推荐平台等8个项目进行了项目路演。

来自省内高校、创客空间、投资机构等30多家创业服务机构的50多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