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豹子号"被违规过户 神木联通:宁愿不干了也不道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3 07:23:58 编辑:靳聪 作者:李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z368d98.jpg

  今年7月,张先生将此事反映到工信部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工信部于7月29日、8月4日两次对此作出调解意见书。意见书中写明:被申诉人(神木联通)未能提供申诉人(张先生)办理过户的变更协议,建议被申诉人向申诉人道歉,并为申诉人恢复号码的使用。然而,面对工信部的调解书,神木联通置之不理,调解书成为一纸空文。

  神木联通:承认工作有失误但不道歉

  9月21日,神木联通总经理王志明称,经过他们调查了解,张先生两张手机卡确实在没有经过本人同意的情况下被过户,但由于搬家,当时的过户协议已经丢失,目前无法查明具体的过户流程。而办理过户手续的两名员工,一人已经辞职,另一人已经承认了错误,按规定会对工作人员进行待岗处理,但目前还没有实施。

  “两个号码已在其他人名下了,我们没办法再过户给张先生,这个诉求不能满足。我也不会道歉,我宁愿不干了也不会道歉。”而对于拒绝道歉的原因,王志明称,首先上级部门和公检法没有最后认定他们需要道歉,另一方面,他身为一个男人不会道歉。

  昨日,华商报记者拨通两个“豹子号”,均有人接听并自称机主,但都拒绝就此事发表看法。

  对此,陕西富能律师事务所李四东律师称,按照张先生的说法,两个手机号码一直处于正常使用状态,并不符合强制过户的条件,联通公司无权在未经过机主同意的条件下过户他人,此举在程序上违法,张先生可以向仲裁机构或者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相关热词搜索: 过户手续 运营商 手机卡 豹子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