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豹子号"被违规过户 神木联通:宁愿不干了也不道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3 07:23:58 编辑:靳聪 作者:李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21593_meitu_1.jpg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李敏)近日,神木市民张先生发现自己名下的两张“豹子号”手机卡,被中国联通神木分公司违规过户给他人,张先生多次与神木联通协商无果,工信部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出具调解书,要求神木联通向张先生道歉并恢复号码。对此,神木联通公司总经理王志明承认过户手续存在问题,但号码无法恢复也不会道歉,王志明称:“宁愿不干了也不会道歉。”

  当事人:与神木联通沟通未果投诉至工信部

  张先生称,自己2006年办理的两张尾号为“555”和“111”的手机号已经分别在2013年和2014年过户给了其先前公司的原员工,而自己既没有主动办理,也从未提供过相关手续。

  张先生说,这两张手机卡曾被他公司的两名员工作为工作卡使用。2013年,公司倒闭后他离开神木到外地发展,两张手机卡由两名员工继续使用至今。今年7月,他返回神木后准备收回手机卡,到联通公司补办卡时才发现,两张卡已经分别于2013年11月28日和2014年4月15日被过户到两名前员工名下。

  “2013年7月我就离开了神木县,从未回来过,我名下的手机卡怎么能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过户?”张先生说,发现这个情况,他先后多次与神木联通协商沟通,但神木联通对他置之不理。

相关热词搜索: 过户手续 运营商 手机卡 豹子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