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澄城县劳动就业局副局长个人注册公司引项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3 07:26:34 编辑:靳聪 作者:杨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q4dx501.jpg

  当事副局长承认:

  公司实际是她所开

  投资钱和返租均经其账户

  9月22日,在澄城县一小区,华商报记者见到了已投入使用的一台全柜机柜,据了解,其可以在居民不在时,用于存放快递包裹等。

  在该县县城,还有一家双创体验+第一体验店,是渭南全柜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体验店。华商报记者以投资为名咨询时,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全柜机柜的投资暂时停止。

  澄城县劳动就业服务局官网显示,该局属县政府序列正科级二级全额事业单位,业务主管部门为澄城县人事和劳动社会保障局。在该局办公区,工作人员职务及岗位公示栏显示,梁虹确为该局的副局长。该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最近梁副局长请了病假,没有来上班。

  随后,华商报记者在梁虹家中见到了她。她表示,全柜科技是她引进的项目,主要是为了打造城市智慧社区。有60多人共投资了400多万元,其中有约300万给了西安全柜,但对方从今年4月开始就没有返租,剩余的约100万元主要用于4月之后的返租等事宜。

  她还承认,渭南全柜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是自己的一个亲戚,而公司实际上是她办的,因为自己的身份不能经商,所以才想了这个办法,而名义上的法人代表“什么都不知道”。投资人的钱和返租的钱确实是经过她的个人账户,因为此前她也不懂办公司的事情。

  “我想着这个项目是个好事,没想到这么烧钱。”梁虹说,虽然企业目前遇到困难,但还在正常运营,她也会想办法还上投资人的钱。

  对此,澄城县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王建荣表示,梁虹是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此前也问过梁副局长,但对方否认了办公司一事。

  华商报记者查询,根据国家人社部和监察部联合制定,于2012年9月1日起施行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第18条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违反国家规定,从事、参与营利性活动或者兼任职务领取报酬的,给予警告或者记过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降低岗位等级或者撤职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处分。

相关热词搜索: 租金 信息表 返租 智能终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