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澄城县劳动就业局副局长个人注册公司引项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3 07:26:34 编辑:靳聪 作者:杨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光 影1113.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杨托 实习记者 常赞美)5万元买1台全柜智能终端(以下简称全柜机柜),约定6年内每月返1500元租金,但刚返了不足1年却在本月停返。澄城县多名投资者反映,交钱和返租都是通过当地劳动就业服务局副局长梁虹的个人账户,其还以亲戚名义注册了公司。对此,梁虹承认公司确实是她所办,会想办法还投资者的钱。

  投资者:

  交5万6年能获10.8万

  本月突然停止返租

  9月22日,澄城县居民王女士介绍,去年她花5万元购买了1台全柜机柜,约定6年内每月返还租金1500元。

  “也就是说6年内5万元能变成10.8万元。”王女士说,她持有的一份《全柜机柜购买信息表》显示,去年9月30日,她花5万元从西安全柜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全柜)购买了1台智能终端,合作期限从去年9月30日到2021年9月30日。

  而王女士持有的《信息表》显示,去年9月30日,这台智能终端又被出租给北京华展广告传播有限公司,约定合同期限与上述《信息表》相同。租赁信息栏中,每台机柜的月租金为1500元,付款日期为每月2日。

  “去年11月2日开始,每月我都能收到租金,租金也是从梁虹账户汇来,但返租从本月开始突然停止。”王女士说,在今年6月29日,她还从渭南全柜科技有限公司认购了1组全柜智能终端复媒体墙,花费2万元,约定期限是1年,可以获得2400元的利息。此前,她还购买了全柜科技有限公司的5800股股权。

  王女士说:“这些钱都是直接汇到梁虹个人账户上,她是县劳动就业服务局的副局长。”

  王女士还提供了一份承诺书,内容为:关于投资渭南全柜科技有限公司柜子资金运行出现问题解决方案承诺。产品置换:投资成本减去已返租金,剩余部分等价置换相应产品,享受团购优惠待遇;公司回购:3年内分批次兑付投资人剩余部分本金,按银行现行三年定期利率支付。此方案的基础上若得不到履行,我承担三年保大家本金给付,否则以资抵债。落款为梁虹,时间为2016年9月13日。

  当地居民安先生也有类似经历,去年10月30日和今年1月31日,他分两次购买了2台全柜智能终端,共计10万元,返租也是到本月停止。当地居民李女士、姚女士和韩女士也有相似经历,均称与梁虹有关。

  这些投资人士都认为,他们能投资,均认为梁虹是公职人员,且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也曾为此项目站台,觉得不会有问题才投资,没想到返租停了,本金现在也要不回来,感觉是被骗了。

相关热词搜索: 租金 信息表 返租 智能终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