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系列活动“行进一带一路·对话中华文明”论坛将在西安启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23 16:56:33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60923165928.jpg

  “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将于2016年9月26日-27日在西安举行。系列活动“行进一带一路·对话中华文明”论坛也将于9月27日在“一带一路”陕西美术家创作基地(崔振宽美术馆)启幕。

  “行进一带一路·对话中华文明”论坛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办,陕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西北大学和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联合承办,旨在搭建“一带一路”起点的人文交流合作平台,是展示中华文明、推进民心相通的一次高端国际性学术交流活动。

  论坛邀请来自国内和英国、法国、日本、阿富汗、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文化研究领域专家,致力于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区域文化、文明形态的梳理、整合、研讨,实现推动中华文明与其他文明交流互鉴。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