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今日开始降水降温 西安连续三天有小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9-24 06:43:13
[摘要]接连两天,西安秋高气爽,天气舒适。从今天开始,老天爷又要“变脸”,雨水光顾我省,又要降水降温了,这场雨之后,很可能就要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这个双休日,全省阴间多云,关中部分地方及陕南有小到中雨,陕南南部局地有大雨。

  接连两天,西安秋高气爽,天气舒适。从今天开始,老天爷又要“变脸”,雨水光顾我省,又要降水降温了,这场雨之后,很可能就要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

  受新疆冷空气及高原上低值系统共同影响,我省将迎来一次全省范围的降水天气过程,降水首先出现在关中西部及陕南部分地方,预计今天白天关中及陕南有明显降水,关中以小雨为主,陕南小到中雨,南部局地有大雨。

  这个双休日,全省阴间多云,关中部分地方及陕南有小到中雨,陕南南部局地有大雨。26、27日,雨势逐渐转大,大部地区会有小到中雨出现,28日起,全省天气转晴。

  预计西安的雨开始于23日晚上,一直持续到26日,以小雨为主。受降水影响,西安气温略有下降,其中26日最高气温24℃。双休日有雨水,建议大家外出时携带雨具,穿上厚衣服,注意行车安全。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阴 18℃~22℃

  明天 阴转小雨 19℃~26℃

  后天 小雨转阴 18℃~24℃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 小雨 局地 转阴

上一篇:西安一幼儿园鸡蛋羹变"鸡蛋汤" 家长:孩子吃不饱 下一篇:“创响中国”西咸新区站启动仪式在沣西新城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