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你想要的凉爽在路上了!今明陕西多地有阵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7-31 08:01:47
[摘要]今天全省大部阵雨雷阵雨,宝鸡和陕南东部局地暴雨,大家注意预防。

  这几天高温持续,雷雨相伴,典型的夏季天气特征。今天全省大部阵雨雷阵雨,宝鸡和陕南东部局地暴雨,大家注意预防。

  昨天白天全省多云间阴,延安局地、关中西部和陕南多地出现降水天气。受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预计今天白天榆林多云,延安、关中、陕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西安南部局地有大雨,宝鸡、陕南东部局地有暴雨。

  近期全省多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防御措施。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中雨转小雨23℃~34℃

  明天 晴转小雨 25℃~36℃

  后天 多云 25℃~36℃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陕南 雷阵雨天气

上一篇:龙首东路北段成停车场 市民吐槽:开车经过就是考验耐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