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8•陕西粮食交易大会在西安开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7-26 16:15:33
[摘要]7月26日上午,2018•陕西粮食交易大会在西安召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何毅出席并讲话,陕西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久长出席并指导,陕西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维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7月26日上午,2018•陕西粮食交易大会在西安召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何毅出席并讲话,陕西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久长出席并指导,陕西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维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陕西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翔主持。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何毅,陕西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久长,陕西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维东,粮食企业代表、陕西粮农集团董事长王东锋,粮食职工代表、全国粮食系统劳动模范王文华五位领导嘉宾上台,共同为2018•陕西粮食交易大会隆重启幕。

微信图片_20180726173247.jpg

  本次大会以 “健康粮食、美好生活”为主题,全方位展示近年来我省粮食产业经济发展新成果,把国内外、省内外优质粮源、优势产业“引进来”,让陕西健康、安全、特色的粮油产品“走出去”,提升我省优质粮油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会议期间举办精品粮油展、开展粮食产销合作洽谈和举办健康粮食产业发展论坛。

a20e982b525cf91_size72_w500_h375.jpg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何毅发表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陕西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扎实推进农业结构供给侧改革,积极充实地方粮食储备,有力保证了陕西粮食市场和价格基本稳定。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参加这次交易大会的机会,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局,不断加强产销区战略对接,建立和巩固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粮食贸易关系,不断推动区域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向更高层次发展,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贡献。

0c97fd169b83ff8_size81_w500_h375.jpg

  陕西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维东在致辞中说,此次粮交会全方位展示粮食行业发展新成果,展现粮食行业新形象,搭建粮食产销协作新平台。各市粮食部门组织了一大批富有地方特色的名优粮油产品和粮食品牌,或新或特,亮点纷呈,是陕西粮食产业发展新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十六个省区粮食部门领导带队参加本次大会,并与我省签订粮食产销战略协议。省际间合作协议的签订,为粮食产销协作搭建了平台,建立了机制。在此次大会的推动下,陕西将会有更多的粮油产品和粮食品牌走出陕西、走向全国;也将会有更多兄弟省区的粮油产品和粮食品牌走进陕西,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消费新需求,粮食产销区域协作将会在新时代迈出新步伐,为保障区域粮食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55b648b628d64bd_size178_w800_h600.jpg

  随后,中、省领导来到签约区,一起见证陕西省与有关兄弟省市区签订粮食产销合作战略协议。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部门领导及来自江苏、黑龙江等近20个省粮食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我省省级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大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8陕西粮食交易大会在西安开幕

上一篇:“云端陕西”战略企业座谈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下一篇:西安国际男篮冠军赛第二比赛日:中德两队双双胜出,今晚对决争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