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食药监局检9类食品样品 西奇牌鲜土豆粉条铝超标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6-09-24 06:48:14
[摘要]近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9类108批次食品样品,合格样品105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其中西安市西奇土豆粉制品厂2016年5月13日生产的西奇牌(350g 袋)鲜土豆粉条铝残留量超标。

  华商报讯(记者李琳)近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9类108批次食品样品,合格样品105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其中西安市西奇土豆粉制品厂2016年5月13日生产的西奇牌(350g/袋)鲜土豆粉条铝残留量超标。

  不合格样品涉及的标称企业、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合阳天淇油脂厂(分装)2016年3月13日生产的康之廊牌(5L/桶)小榨浓香菜籽油检出溶剂残留(检出溶剂残留,表明产品中可能掺杂有浸出油);西安秦和食品有限公司兴平分公司(被委托方)2015年11月1日生产的秦和牌(228克/袋)椒盐核桃果仁脆大肠菌群超标;西安市西奇土豆粉制品厂2016年5月13日生产的西奇牌(350g/袋)鲜土豆粉条铝残留量超标(铝残留量超标主要是一些生产经营者超量使用明矾所致)。对上述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西安、咸阳、渭南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依法责令生产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超标 鲜土豆粉条 食药监局

上一篇:陕西两干部违规操办丧事、公车私用 被中纪委通报 下一篇:六部门发通告:电信诈骗人员10月底前不自首将严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