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配当妈!西安一孕妇教唆4岁女儿多次行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4 06:51:41 编辑:靳聪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1.jpg

  4岁女孩,原本应该在幼儿园里学习、玩耍,却被年轻的母亲带着到处行窃。9月22日,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一女子教唆未成年人盗窃被抓,该女子因怀有6个月身孕被取保候审。

  大人借买东西掩护孩子行窃

  今年4月以来,柏树林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多起商户被盗事件。民警通过调取部分商户的监控录像发现,这些案件均是一名四五岁的小女孩所为,还有一名年轻女子一直跟这名小女孩在一起。

  9月22日下午,正在骡马市附近巡查的便衣民警发现该女子和小女孩再次到骡马市附近活动,便暗中跟踪。

   过了一会儿,该女子带着小女孩来到一处卖光碟的摊位前,女子上前与摊位老板搭话,称要买光碟,就在两人说话时,小女孩绕到摊位另一侧,迅速拿走摊位里边 的一部手机,塞到自己的衣服里,然后若无其事地回到女子身边。女子见小女孩回到她的身边,很快便离开了摊位,当两人距离摊位较远后,小女孩拿出手机递给女 子。随后民警将该女子抓获,将其和小女孩一起带回了派出所。

相关热词搜索: 小女孩 教唆 刑法 有期徒刑 取保候审 未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