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在大明宫遗址公园完美落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4 07:10:33 编辑:靳聪 作者:罗媛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光 影1114.jpg

  电影节直通车

  黄晓明:演玄奘是缘分,更是福气

  华商报讯(记者罗媛媛 蒋华)作为国庆档唯一一部合家欢喜剧大片,电影《王牌逗王牌》昨日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上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主演黄晓明、毛俊杰、林琳奇等主创出席。加盟《王牌逗王牌》,黄晓明称刘德华一直是他的偶像,小时候我铅笔盒上贴满了刘德华的照片,“所以当他找到我,说有一部片子希望合作,我根本就不问什么角色,蹦蹦哒哒地就来了。”黄晓明表示,和西安的缘分由来已久,“我六岁那年就来过西安,当时在回民街喝的一罐瓷罐酸奶,让之前从不喝酸奶的我爱上了这种饮品。后来,我还在大雁塔下骑着白马,穿着袈裟,照了一张扮唐僧的‘游客照’。”他并没有想到,多年后会在大银幕上塑造玄奘这个角色,“我和妈妈都说,这是缘分,更是我的福气。”

  彭于晏:演戏靠脸没意思

  华商报讯(记者罗媛媛 蒋华)《湄公河行动》导演林超贤及主演彭于晏来到西安参加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湄公河行动》改编自“10·5湄公河跨国大案”。导演林超贤自信地表示该片冲破了很多限制,警匪片将打开新局面。《激战》中的拳击手,《破风》中的自行车手,彭于晏在林超贤的镜头下,总是呈现出人物特别真实的一面。以偶像出道,却总爱演一些把颜值隐藏起来的戏,彭于晏说:“演戏没有靠脸的,大家觉得我这个脸帅,我很谢谢大家,但演戏主要是要符合那个角色,每个演员都愿意花时间去学,不然就没什么意思了。”

  虽然前一天很晚才抵达西安,但彭于晏昨日很早就到南湖晨跑,还在微博发了小视频,他说:“西安太美丽了,1988年来过,这一次来太兴奋了,我跑步的地方环境很好,我遇到了很多年轻人,也有老者,都在锻炼,我就和他们一起跑。”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电影节 彭于晏 丝绸之路 刑侦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