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在大明宫遗址公园完美落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4 07:10:33 编辑:靳聪 作者:罗媛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光 影1113.jpg

  电影节节旗传递至福州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期间,共有57个国家和地区的320部优秀电影、170余名业界精英、500多家电影机构倾情展示,20多万观众热情参与,共同铸就了这一精彩纷呈、硕果丰盈的光影盛宴,充分彰显了丝路文化的独特魅力和蓬勃生命力。

  成龙昨日亮相丝路电影节闭幕式,他说:“中国有句古话,酒香不怕巷子深,只要坚持,你的梦想就会实现。作为本届丝路电影节形象大使,谢谢在座的各位支持我,支持电影。中国电影现在越来越强大,也看到世界的电影走进中国,希望中国的电影会越来越好!”而本届电影节青年大使吴亦凡担任本届电影节节旗交接仪式旗手。随着电影节节旗传递,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正式闭幕,下一届将在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福州举行。

  华商报记者罗媛媛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电影节 彭于晏 丝绸之路 刑侦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