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现在老师改作业 花样毒舌分分钟暴击学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25 07:40: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相比以前我们对老师基本是一种朝圣的心态,现在的老师和学生越来越多的体现出一种更平等的关系。大家同在网络混,学生的语言体系与内心戏老师也是摸得门儿清。学生扔出一句: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老师立马给你接:请不要再重播了!

  老师们的自我个性和魅力在作业评语中真是体现的淋漓尽致,网络用语用的虽不至已臻化境,那也是肆意挥洒 ;毒舌功夫估计是跟着金星练过,吐着芯子就来了;还有那些神来一笔的金句,我真是宁肯错过偶像剧男神也要看完!

图片5.png

  作业评语,不同老师不同风格,各种类型不要太全啊真是!

  1、苦口婆心型

图片6.png

  老师评语: “打游戏去了?谈恋爱去了?历史其实挺好玩儿的。可以先看看非教科书上的历史找找兴趣。比如:袁世凯的性取向……希望下次能看到你完成作业~”

  袁世凯的性取向……我那时的历史老师这么懂,现在我估计都是个历史学家了!

图片7.png

  老师评语:“作业不宜过简,否则达不到自我学习、磨炼的目的!盼真正振奋起来,以臻大成!加油!”

  以臻大成……老师最近练什么武功,敢问师承何派?

图片8.png

  老师评语:“今天很高兴,因为看到了你的作文!惊喜!希望惊喜不断!”

  嗯,这位老师应该是一个容易感受到“小确幸”的人。

相关热词搜索: 评语 老师 奇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