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现在老师改作业 花样毒舌分分钟暴击学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25 07:40: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有个事儿挺热,学生写作文字迹潦草不说要死不死还没写题目,老师可能是个暴脾气,不能忍就给了个“ 差评”:

图片1.png

  图中老师评语为:“呆B,写的啥鬼字?题目呢?”

  学生觉着丢面儿回家就把这张作业撕了,不巧被他爸看见,觉着娃被侮辱了,深谙媒体传播之道的他,将老师的评语拍照传到了本地最大的门户网站上。

  就这样,老师顿时被家长们和网友批判素质低下,不该为人师表。这个老师最终也被停课,并要求去做“三日吾醒吾身”了。

图片2.png

  我们暂不论“呆B”的字样出现在作业评语中是否妥当,但最起码这事儿传递出一个信息:现在的老师写评语hin有个性啊!

  想想我上小学到初中到高中,老师的作业评语几乎全部清一色,大笔一挥就一个字:

图片3.png

  嗯,以前的老师,就是这么高冷。老师心中大概都藏着一个“皇帝梦”,批作业的内心戏可能都是这样的:

图片4.png

  唯一变化的也就是“阅”字下面的日期了吧。如果说还想有点儿其它的,“继续加油”“继续努力”这样的评语出现在作业末尾,那都是可以捧着回家跟家长要奖励的啊!

相关热词搜索: 评语 老师 奇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