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一小孩因邻里纠纷被强行抱走续:嫌疑人已被抓

社会新闻 中国江西网 2016-09-25 11:19:25
[摘要]犯罪嫌疑人琚某被抓获中国江西网讯见习记者吴际宇报道: 9月22日下午,德兴市龙头山乡一儿童被同村琚姓村民强行抱走,事发当日警方正全力搜寻。目前,犯罪嫌疑人琚某已被抓捕,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犯罪嫌疑人琚某被抓获

中国江西网讯 见习记者吴际宇报道:9月22日下午,德兴市龙头山乡一儿童被同村琚姓村民强行抱走,事发当日警方正全力搜寻。据德兴生活网消息,9月24日早上,犯罪嫌疑人琚某在买早餐时被抓,小孩平安无事。

22日下午5点50分左右,村民王某带着4岁儿子被与其有过纠纷的同村琚某拦下。冲突中,王某4岁的儿子被琚某强行抱走。

接警后,德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副市长、公安局长彭秋兴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搜寻工作,调集刑侦、巡特警火速增援,用警犬和无人机对琚某可能藏身之地进行严密搜索,在乡境内各出入路口设卡盘查。与此同时,龙头山乡党委政府组织发动乡、村两级干部和村民百余人,配合警方进行搜寻,并做好相关稳定工作。

目前,犯罪嫌疑人琚某已被抓捕,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犯罪嫌疑人 搜寻 强行 村民 进行

上一篇:女子花费近万元美容致满脸痘印 美容店:正常排毒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