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滴滴司机夜晚被乘客持刀抢劫 警方:嫌疑人已被抓获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2018-07-02 15:20:46
[摘要]7月1日晚9时许,资阳市当地论坛有网友发帖称,一名滴滴司机被人持刀抢劫,司机被刀划伤。警方通报称,7月1日21时许,资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接到报警:宋某驾车在资阳高新区城南大道被人持刀抢劫,脸部及右手被刀划伤。

  封面新闻讯 7月1日晚9时许,资阳市当地论坛有网友发帖称,一名滴滴司机被人持刀抢劫,司机被刀划伤。2日上午,资阳高新区警方通报称,2日凌晨,作案嫌疑人已被抓获。

  警方通报称,7月1日21时许,资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接到报警:宋某驾车在资阳高新区城南大道被人持刀抢劫,脸部及右手被刀划伤。

  7月2日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郑某(23岁,男,内江市人)已被公安机关抓获。

  经审讯,郑某对持刀抢劫宋某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滴滴司机夜晚被乘客持刀抢劫 警方:嫌疑人已被抓获

滴滴司机夜晚被乘客持刀抢劫 警方:嫌疑人已被抓获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抢劫 抓获 警方 司机 乘客

上一篇:巨石砸中大巴驾驶室 司机罹难前一脚刹车救整车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