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吴起一油罐车侧翻致一死两伤 疑因操作不当翻入路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26 06:41:31
[摘要]昨日,在吴起县白豹镇,一辆满载油料的油罐车在行驶过程中,疑因操作不当翻入路崖下,导致车上三人一死两伤。

昨日,在吴起县白豹镇,一辆满载油料的油罐车在行驶过程中,疑因操作不当翻入路崖下,导致车上三人一死两伤。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吴起县政府办了解到,事故发生在上午10时30分许,事发地点为吴起县白豹镇韩咀子村附近,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赶到现场紧急处置,到下午3时许3名伤者被救出,但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据了解,车上3人1人为油罐车司机,另外两人为吴起采油厂职工,当天上午油罐车在采油厂装满油返回时,该厂两名职工搭顺车回县城,油罐车行驶到韩咀子村附近时,翻下路崖。从微博上发的现场照片看,事发路段为一处乡道,油罐车在行驶过程中疑因太靠近路边,导致车轮下陷侧翻下路边2米多深的地里,整个驾驶室被压在下面,车上三人被困驾驶室,消防和120急救人员赶到后,迅速展开救援,直到下午3时许三人被救出,但其中一名油厂职工不幸身亡,另外两人随后被紧急送医院救治,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车辆侧翻后油罐破裂原油泄漏,在事故现场形成一个面积近百平方米的“油湖”,目前当地环保部门和吴起采油厂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清理。

华商报记者 张林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油罐车 侧翻 吴起

上一篇:湖北小伙西安打工发病离世 老乡凑钱送其父母回家 下一篇:西安10月有39场大型招聘会 物流服务行业缺口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