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络媒体走转改】“长征路上奔小康”陕西站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26 10:03:5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d25e5ax.jpg

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传承长征精神,从今年8月下旬至10月底,中央网信办在全国组织开展“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已途经江西、湖南、贵州 、四川、甘肃等多站,福建、青海、广西等省区也相继组织了集中采访活动。9月26日,“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陕西站)活动在西安启动。

  此次陕西站采访活动时间为9月25日至9月30日,同时采访团队也可为阵容强大,包括新华网、人民网在内的14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包括千龙网、东方网、澎湃、百度、新浪在内的10家地方主要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包括新华视点、人民日报客户端、今日头条在内的8家新媒体,包括求是网、中国共产党历史网在内的10家其他媒体和平台,以及包括华商网、西部网在内的6家省内媒体组成采访团参加活动。

  在接下来的5天时间里,采访团将走进薛家寨革命旧址、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直罗镇战役旧址、延安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清凉山新闻纪念馆、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园、切尾 巴战役遗址等长征遗迹和纪念地,弘扬长征精神和延安精神,探寻长征遗迹,网上网下联动重走长征路,聚焦精准扶贫,充分展现长征沿线各地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实践和取得 的新成效。

  同时,采访团将通过入深入铜川市采访经济转型升级、打造红色旅游等情况,前往洛川县采访苹果产业发展情况,采访延安红色旅游项目,参访文安驿镇和梁家河村,参访吴起县退耕还林森林公园等一些列活动,将目光焦聚陕西精准扶贫、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做大做强文化旅游等产业,展现陕西近些年经济发展的全新面貌。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媒体 走转改 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