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查漏洞 定措施 保安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9-26 11:38:41
[摘要]9月5日,渭南公司召开安委会,迅速传达国网公司、省公司有关事故快报,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对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深刻分析,着重布置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9月5日,渭南公司召开安委会,迅速传达国网公司、省公司有关事故快报,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对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深刻分析,着重布置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学习了国网安质部《关于陕西330千伏马营变电站人身坠落事故快报》、省公司安质部《关于陕西检修公司9.2人身事故的通报及后续要求》、《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卓洪树总经理在安委会上的讲话,通报了省公司“四查三强化”督导检查情况,安排了该公司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认清当前严峻安全生产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重视程度,从思想源头上重申,从实际措施中把关,将安全生产管理落到实处。一是要迅速组织学习事故通报,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公司领导要深入各基层单位、部门组织参加学习,帮助基层单位更好的制定下阶段防范措施。二是要严肃规章制度执行。通过检查、考核强化执行规章制度的意识,树立对规章制度的敬畏之心。领导干部要关注收集基层单位的实际问题,拿出具体解决措施。三是要严控小型作业。制定管控措施,对作业计划要能掌握、能控制,对作业现场要能按要求到位履职。四是要认真梳理秋检工作。对每项工作可能带来的安全风险做到心中有数、严格控制。五是要认真开展好反违章、控事故、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专项活动。认真执行省公司各项要求,从上到下落实到位。六是要认真整改“四查三强化”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自我监督、分级负责、统一汇总,确保各项问题按期整改,切切实实的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结合本次事故,该公司从9月3日至6日利用四天时间,开展了全员“安全日”学习,在充分吸取事故教训的基础上,就事故的发生经过、原因和分析进行深入讨论。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将安全排查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务必从本次安全事故中吸取教训,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管理、制定措施,确保全年安全目标。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

上一篇:国网安康供电公司 下一篇: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挑战高温 消除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