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挑战高温 消除隐患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9-26 11:43:22
[摘要]随着三伏天气的到来,持续的高温让人坐立难安,连空气中都飘着一股烦躁的气息。炎炎夏日,火红的骄阳一次次考验着电力设备。为了给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用电环境,咸阳公司配电班结合 "四查三强化 "专项活动,开展为期两周的防止电气设备漏电、配变渗漏油专项检查,以便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随着三伏天气的到来,持续的高温让人坐立难安,连空气中都飘着一股烦躁的气息。炎炎夏日,火红的骄阳一次次考验着电力设备。为了给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用电环境,咸阳公司配电班结合"四查三强化"专项活动,开展为期两周的防止电气设备漏电、配变渗漏油专项检查,以便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闷热的桑拿天,丝毫没有减弱电力员工对待工作的热情和执着,8月5日一大早,该配电班就全员出动,配合变压器维修人员对2台配变低压桩头出现渗漏油现象进行了紧急处理,及时消除了隐患,有效制止了一场意外情况的发生,为广大居民群众用电安全做好了保障。

咸阳公司配电班通过增加巡视次数,加强负荷测量,就地进行三相负荷平衡等有效措施,快速、及时消除高温下设备的缺陷,为配电网顺利"迎峰度夏"的工作奠定了基础。高温下的无私奉献,体现了我们电力人员持之以恒"你用电,我用心"的精神。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

上一篇:国网渭南供电公司:查漏洞 定措施 保安全 下一篇:国网榆林供电公司:为了希望的田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